ky太多,烦了,此平台暂时停用,重启时间待定
微博@月下花影惹人怜_


Day 28
  魏无羡步履平稳地朝温情走去,吊儿郎当地倚在吧台上,屈起两指在桌面上轻叩两下,沉声道:“温情。”
  温情见魏无羡神色不对,先是打开自助现磨咖啡机,在一片震耳欲聋的轰鸣声中拿出甜品单递给他。
  “那个花城不简单,”魏无羡装模作样地翻看着,似乎在思考要点些什么,“你们小心些。”
  “焦糖拿铁要半糖是吗?”温情笑道,娴熟地打印着小票,“你怀疑……”
  “他是哪边的暂时不清楚,你们不要轻举妄动。另外我看他对谢怜挺上心,也许以后会常来。”魏无羡将单子推回去,“来者是客,你随便再请点什么甜点呗~”
  “一切以你们的安全为前提,毕竟阿苑和婆婆也在这里。如果有情况马上联系我。”
  “成成成,就你话多。”温情不自觉地往工作间瞥了一眼,飞速对魏无羡低声道,“我明白,放心。”
  “多谢啦!下回让我们家怜怜多给你招点客哈!”魏无羡笑着摆摆手,十分登徒浪子地对温情做了个飞吻。
  他回到桌前拉开椅背,翘着二郎腿,有些好笑地大量因为刚才自己脱口而出的骚话变了脸色的花城。
  “诶?你脸上怎么这么差?吃坏东西了吗?不对呀你啥也没吃啊……”
  魏无羡打算无视一旁的师青玄,铁了心地要作死调戏一番——顺便试探下老底。
  不过他还没来得及欣赏,花城就突然又变了脸色,甚至露出一个如沐春风般的微笑。看的魏无羡鸡皮疙瘩掉了一地。
  “你们再聊什么?”身后传来温柔的嗓音,魏无羡马上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。
  你个心机boy,戏精本精。魏无羡暗骂道,不过你再怎么装都没用,毕竟我是有男人的人,而你没有。

PS:因为有小可爱说晚上的小故事零散着看不好找[允悲]我把合集的链接放评论了哈。

 
评论(2)
热度(34)

© 月下花影惹人怜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