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y太多,烦了,此平台暂时停用,重启时间待定
微博@月下花影惹人怜_

【花怜】妖艳太子纯情妃(8)

黑心雪莲为老不尊穿越回去调戏绝境鬼王啦!

文/明月
原著《天官赐福》by墨香铜臭

谢怜和花城进入鬼市时,脸上的神情还是很窘迫。就在他生无可恋四仰八叉躺在地上为戒指发愁的时候,花城掀了帘子进来,映入眼帘的便是太子撒泼图。

花城还开玩笑道:"哥哥莫不是又困了?"
自己慌忙一骨碌坐起,随便扯了个话题带过了。

尽管已经过了有一阵子,当谢怜对上花城那双含笑的双眸时,依旧忍不住地双颊泛红,羞愧难当。
结果他依旧连那枚指环的影子都没见到。

按照记忆,他带着花城来到了一条长街。

长得望不到尽头,大街两侧,挤满了各式各样的店铺和小贩,飘飘的五彩招子和大红灯笼高低错落。路上行“人”,来来往往,大多都戴着面具。哭的、笑的、怒的,是人的、不是人的。没戴面具的,则都只能用“奇形怪状”来形容。有的头大身小,有的瘦长得犹如竹竿,有的扁成一张饼,贴在地上,一边被行人踩过,一边发出抱怨。

"到了。"谢怜向花城伸出手,温声道,"这里阴气太盛,众鬼齐聚,我怕你走散。"

花城望着那只修长白皙的手,有些犹豫。谢怜却不管那么多,固执地牵过花城的手。冰凉的掌心接触的那一刻,谢怜不禁想,这大概是三郎八百年来,唯一接触的一点温暖吧。

如此,他便想多给花城捂一捂,希望能让这少年的手,染上自己的温度。

他能感受到自己覆上花城手时对方一刹那的惊愕,但很快镇定下来。就如一粒石子投入湖中激起的水花,阵阵涟漪过后便重归于平静。

他们在大大小小的摊子前停留,小贩纷纷热情地向二人推销,谢怜微微一笑,看向花城的眼神也变得意味深长起来。

很快,他们到了一间气派非凡的赌坊。门前挂着一副十分魔性的对联。

上联:要钱不要命
下联:要赢不要脸
横批:哈哈哈哈

一白一红俩人在门前盯着这幅对联半晌,谢怜唇角微勾,缓缓道,"三郎,你说,这幅对联如何?"

"………………"花城无辜地望着谢怜,委屈道,"哥哥……"
"我觉得很有自己的风格,我很喜欢。"谢怜笑道,"话说我还没见过三郎写的字呢,三郎画技如此精妙,长得也俊美非凡,字儿一定也很好看。"

"好了,进去吧。"谢怜很贴心地终止了话题,拉着花城走了进去。他很好奇,既然现在花城在自己身边,那赌坊里的人,究竟会是谁。

他们穿梭在富丽堂皇的大厅,喧闹的笑声哭声简直要把他们淹没。在挤过一群黑压压不知什么妖魔鬼怪的东西后,谢怜终于看到了那鲜红的帷幔。

帷幕之后,安置着一张软榻,透过红幔,隐约可见妖娆曼妙的身姿。看那架势,榻上似乎侧卧着一个风情妩媚的女子。

—TBC—
花城:我的地盘我做主_(•̀ω•́ 」∠)_

评论(14)
热度(939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月下花影惹人怜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