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y太多,烦了,此平台暂时停用,重启时间待定
微博@月下花影惹人怜_

【花怜】妖艳太子纯情妃(7)

黑心雪莲为老不尊穿越回去调戏绝境鬼王啦!

文/明月
原著《天官赐福》by墨香铜臭

"我知道啊,血雨探花嘛。"谢怜奇道,"有关他的传闻可多了,我还挺想见见他的。"

花城微微挑眉,唇角微微上扬,随后马上压了下去,"哥哥为什么想见这位血雨探花呢?"

谢怜冲他眨了眨眼睛,诚实道:"因为……据说他长得还挺好看的。"

闻言,花城眼中的光好像黯淡下去了,他淡声道:"可是,哥哥,他瞎了只眼睛。"

"那又怎样?"谢怜见花城这个模样,不禁想到他当年在铜炉中为了不伤害勿入的活人,挖掉一只眼的事。谢怜忍不住摸了摸他的头,"即便如此,我相信,就算失去了一只眼睛,也不掩其俊美。"

花城微微一愣,不知是被谢怜的行为震惊到,还是被他的言语触动。他眼下披着少年的皮,谢怜此番行为倒也说得过去。

他像是才想起自己此行的目的,对谢怜微微一笑,"那,哥哥,我愿意和你一起去。"

那笑不是花城平常挂在脸上的假笑,是真正发自内心的那种笑。谢怜恍然间似乎被晃了眼,若不是他深知花城的身份,倒真以为眼前的这个小朋友是哪家风华正茂的少年郎。

"哥哥?"

谢怜回神,这才发觉自己竟盯着花城出了神,八百年的老脸一红,还有些烫。

"啊……好啊。"谢怜双手揉了揉发烫的脸颊,试图将体温降下,花城似乎找到了回击的好机会,悄悄凑了过来,假装什么都不懂,"哥哥,你的脸怎么这样红?很热吗?"

"不不不……我一点都不热,不热。咳,小孩子别管大人的事,你、你先去玩吧。"谢怜捂着脸慌忙摆手,猛然间醒悟现在他才是站在主导地位的人,于是迅速拉开两人的距离,摆出大人的姿态,"别乱跑,晚上我带你去鬼市看看,你一定要跟紧我,千万别走丢了。"

"嗯,都听哥哥的。"花城点点头,十分乖巧。

谢怜目送着花城出门,整个人马上倒在地上的凉席,抱着头左右打滚。他还没想好怎么面对花城的本尊,也不知道自己直接掐了半月关的时间线,会不会对之后的发展有所影响。

但现在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,虽然谢怜自己的运气十分差,而且他和花城之间的感情也很微妙,但他相信,只要花城在他身边,他什么都不怕了,再难再苦的事都经历过,又有何惧?

他之所以放任花城离开自己的视线,也是想给对方一点时间,早去鬼市做些准备。一想到那红幔遮挡后的颀长身影,谢怜的心就砰砰直跳,像有只小鹿乱撞。

他躺在席子上,习惯性地伸向自己的衣领,微微一滞。

没有指环。

这可就苦恼了,谢怜翻了个身,趴在席子上,鼓着腮帮子思索。当时从半月关回来,他点破了花城鬼王身份,才有了那指环。现在没了半月关之行,谢怜自然没有机会点破花城身份,更不可能拿到花城的骨灰戒。

事情好像……脱离了掌控,这可怎么办呢?谢怜叹了口气,想当初,那枚骨灰戒,也算得上他们的定情信物吧?
但是现在没了,总得想个办法给弄过来。万一自己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,真让花城对自己没了那个意思,就很难办了。

正想着,花城掀了帘子进了屋。

—TBC—
谢怜:玩脱了把老公弄丢了怎么办?急,在线等!

评论(18)
热度(1037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月下花影惹人怜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