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y太多,烦了,此平台暂时停用,重启时间待定
微博@月下花影惹人怜_

【花怜】妖艳太子纯情妃(6)

黑心雪莲为老不尊穿越回去调戏绝境鬼王啦!

文/明月
原著《天官赐福》by墨香铜臭

"……"花城难得沉默,就在谢怜以为他不打算回答的时候,很小的一声"喜欢"在室内低低的响起。

谢怜盯着鬼王的皮看了半晌,盯得他双颊微红,才满意地接道:"巧了,我也很喜欢这位太子殿下。"

于是谢怜拿起水壶灌了一口水,淡定自若地问道:"今天起得这样早,昨夜睡得可好?"

"……不错。"花城一时吃不准谢怜到底知不知道自己绝境鬼王的身份。一向艹天日地的他,第一次觉得事情的发展,会如此棘手。

"那就好,我还担心我的睡相不怎么好,会影响到你呢。"谢怜笑眯眯地双手合十,一副谢天谢地的模样,"或许因为三郎躺在我身边,安心了许多,也就不再乱动了吧?"

"殿……咳,哥哥是……对谁都如此吗?"花城一手握拳放在唇边,轻咳一声,斟酌着字句,"我是说,同床共寝……"

谢怜拆了冠,将束发的木簪咬在嘴里,双手胡乱理着头发,含糊道:"糊(不)似(是)。"

他干脆放下头发,把木簪拿下来,"和我睡过的,只有你一个。"

谢怜清楚的看到花城眼眸亮了起来,他暗笑花城明明很高兴,却碍于披着少年皮,又不得不做出一副淡然的神情。谢怜嗔道:"我也不是那么随便的一个人啊……"

花城连忙道:"我不是那个……"
谢怜摆摆手,打断他,"没事,我又没怪你。你既然唤我一声哥哥,我自然不能让你受些委屈。"

花城:"……"

谢怜觉得欺负花城真的是一件很好玩的事,这种知道后续发展走向的感觉不要太好。记得当时花城扮成少年郎接近自己一副尽在掌握中的样子,谢怜觉得他的感受一定也和自己现在一样。

"对了,三郎。"谢怜递给花城一块切好的西瓜,"你知道鬼市吗?"

"当然,"花城这才找回一点侃侃而谈的资本,接了瓜,"鬼市乃鬼界第一繁华之所,是人界和鬼界的交界之处。"
"众鬼云集在那里做交易,一些有本事的修士也会乔装打扮一番在里面云游,据说鬼市还有很多奇珍异宝……"

"听上去真是不错,"谢怜抹抹嘴,"三郎,不如我们找个时间去那里看看?"

"哦?哥哥对鬼市感兴趣?"花城感觉谢怜的眼睛充满了期待的光,实在让人无法拒绝的那种。"哥哥可知,那鬼市的主人是谁?"

"我知道啊,血雨探花嘛。"

—TBC—
谢怜:既然你唤我一声哥哥,那我们就是好兄弟了!
花城:我不是我没有你听我说……

评论(14)
热度(1174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月下花影惹人怜_ | Powered by LOFTER